Sunday, April 19, 2015

听我的没错,说话中英夹杂的,基本都是外F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588505.html

发信人: umutata (土著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听我的没错,说话中英夹杂的,基本都是外F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9 22:41:39 2015, 美东)

我再跟将军们�嗦一遍快速鉴别外F的诀窍:

鉴别外F,从说话或发帖就能看出来!你们看看这个外F的原帖就知道了,说中文说不利
索,每句里面都要夹杂个英文词的,这种女的基本都是外F!我来摘取几个例子:

“relocate到新的城市”

“虽然之前有part time工作的经验,但是知道自己不是特别qualified那个职位”

“他会为了complain狗狗的味道”

“如果一个月没有人来house clean,这个spray bottle还在原地”

“开始了自己的career。一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因为oversee不同的market
place,travel自然少不了,有时候还是同城commute”

“我被motivate之后就更努力工作”

“joint account其实就是无论任何一方都可以把钱取光,closeout这个account的,要
delete signer反而更复杂”

“Anyway这个婚终于是离了。。。我开始一个人生活。date很多人,遇到很多不同类型
的人,有真心对我好的,但是没有chemistry”

“第一次约会就确定exclusive relationship”

“我就跟K说能不能把bathtub下水的地方重新install一下”

“credit被screw up。。。后来是我们private banking的client,自己在IB工作还有
small business”

这些句子可都是外F女自己打出来的,我原封不动复制粘贴过来给你们看,让你们亲眼
见识,外F女平时都是怎么说话的。你们一边读,一边脑补一个外F女说话时那副“哦,
这是洋话,你们chinese不懂的”的那副表情,很有画面感的,呵呵

你们在现实生活中也好,在网上交友征婚也好,遇到这样说话的女的,绝对是外F烂逼
,就算没肉体外F,也肯定是精神外F,娶回去也早晚出轨给你戴洋绿帽的。这种外F盘
,离得越远越好,千万不能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