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有没有人应聘过google的产品经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rogramming/31417055.html

发信人: ninide (小白草), 信区: Programming
标  题: 有没有人应聘过google的产品经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6 07:56:22 2015, 美东)

首先声明一下我是无知者无畏,有没有人指点一下我这个小白?请大家不要笑话我。

我毫无CS背景,本科学过C,因为是必修课,考完就忘记了。自己从没想过要进互联网
公司。作为一个喜欢摆弄科技产品的女性,我倒是比较留意各种互联网产品。

我linkedin上老出现google产品经理的职位,号称Jobs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以前我没注意过,最近我有一次无意之中点进去,发现好像这个工作还蛮有趣的,而且
比较适合我的个性。但看看有1000多个人申请那一个职位,我连投简历的勇气都没有。

我自己的长处:
1)有创意,比较敢想。十几年前在香山滑雪的时候,就怂恿我学CS的朋友做一个
package,我不管在哪个地方都可以轻易打开‘我的电脑’,还可以使用我常用的一些
软件。他当时还说我很傻很天真,嘿嘿。
2)懂美学,我设计过不少physical的产品。有几个产品,经过我设计后,价格可以卖
原价格的10倍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