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说一说你在MITBBS上经历/目睹过的最狗血的事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6379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说一说你在MITBBS上经历/目睹过的最狗血的事件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17 00:34:52 2015, 美东)


我先说一个:

我在mitbbs上潜水了好些年。忘了是几年前了,有一女的在鹊桥版还是家版发了一篇挺
真切的文,上了十大。她在文里替老公同组的一个师弟征女友。大意就是他们夫妻也认
识这个男生一两年了,觉得他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帅哥一枚,学业上进,为人热情,待
友义气,单着非常可惜。但是他们学校处于一个小town, 学校里available的中国女孩
实在太少。所以想在mitbbs上看看有没有女孩愿意先在网络上和他了解熟悉一下。文中
也提到该男孩品味比较高,不少衣饰都是名牌,连钱包也是Burberry的,如有女孩觉得
相配,愿意了解,可以直接发email联系那位师弟。

此文在十大上挂了好几天,楼歪了好几次,从wsn该不该到小town读书,到几百刀的钱
包到底可以增色多少,但大多数时间还是众生在讨论怎样的女孩才可以配得上那个师弟。

有些人看到这里大概也会猜出狗血将怎样发生。终于在第三还是第四天,有个mm爆了一
个link, 她用那位师弟的email找到几篇他大概一年前在国内同志网站上发的文,是主
征奴的,文中提了一下自己现在美国读博,今年暑期会回去几周,希望找到怎样的奴,
也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身高体重,平时喜欢的品牌比如Burberry之类的。同时那位mm还人
肉出了此师弟的学校和专业。于是这篇另开的文也挂在十大快一周。

我当时觉得这位师弟实在是躺枪得太冤太冤,他是gay, 喜欢sm,这和他师兄的老婆没
半毛钱关系,他也没叫那个八婆在网上替他征友,泄露他的email。然后被人肉出来,
搞得学校里中国人圈子里都知道了,好冤。所以同学们,你们做什么“坏事”前,请三
思,别偷懒,不要把平时用的email啥的直接就用上了。

我那时还不是有轻m倾向的腐女, 如果是现在知道有这样一个gay S帅哥,我肯定会尖叫
起来,同时狂发文支持他。

前几天我也八卦了一下,挖了一个ID, 把我的xz吓了一大跳。所以写这篇文也算有感而
发,向亲爱的xz赔礼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