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超弱NSC EB1B 追加PP Approved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473453.html

发信人: ATH (Above the Horizon),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超弱NSC EB1B 追加PP Approved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2 19:51:29 2015, 美东)

超弱的case,一直潜水,现在浮出来给大家打打气。

Timeline
03/13 RD
04/16 PP
04/22 Approved

老三样,CS Master, 在公司做R&D;,只有一篇一作,2篇二作, 一个book chapter,
citation 50+, review 30+, 推荐信5 independent + 1 dependent。

实在背景太弱,之前一直没敢考虑EB1,最近被逼上绝路了, 臭名昭著的Fragomen把
PERM弄成DENIED。在朋友的鼓励下说服公司HR自己找律师办EB1B。问了版上最火的刘姥
姥和WeGreened,都愿意接,而且WeGreened给Approval or Refund. 倒不是真在乎
refund,关键当时没信心,这个也算是一点鼓励吧,所以就从了WeGreened。然后准备
推荐信,攒review, 拖了好几个月才把材料给律师。看了最近的一个总结帖子,我就是
那种又弱,然后自己又没时间又不想动手的悲剧case. 所以在这里我确实要好好赞一下
WeGreened, 基本上我就是准备了一下research summary,和推荐人信息,律师给写得
推荐信和Petition letter。虽然推荐信看得出来基于一些模板,但是也看的出来律师
花了不少时间在我的case上,试图理解一些专业术语,帮忙挖掘了一些我自己都没想到
的亮点,比如发现在google scholar上搜索某些关键字我的paper排在最前面,来证明
我在这个特定领域的影响力。然后建议我去深度挖掘citation怎么应用借鉴我的paper
等等。看到最终版的Petition letter,有理有据,整理的清楚明了,我才算有点信心
。整个过程回复很快,合作都挺愉快的。

律师建议不要PP (似乎WeGreened普遍建议不PP),所以先e-file了140。不过实在不想
等,过了一个月,刷了一下周围的140 (推荐刷号利器 case tracker app), 好多都
Approved了, 实在忍不住了,想着早死早超生,没想到追加PP后三天就Approved,实在
是意外惊喜。

唐了这么多,就是给大家打打气。看到版上所谓的弱Case都比我强得去了。特别是EB1B
,如果公司给办,不要犹豫,硬着头皮也要试一把。

希望我的经历对大家有帮助,祝大家都早绿,也希望自己485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