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烙印公司】 O'Connor 坑人之一二三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exas/32021779.html

发信人: MusicWings (蓝丝儿), 信区: Texas
标  题: 【烙印公司】 O'Connor 坑人之一二三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17 00:10:19 2015, 美东)

最近,屯子里大家热议是否收到appraisal信,我也在每天摆着手指头数着日子,早早
的O'Connor就来email了,说我不回复就继续用它protesting,我想时间尚早就放一边
,可这个appraisal信左等不来右等不来,我有点急就打个电话去问,一个说话极慢的
印爷接的,搞清楚appraisal信原来直接发到O'Connor了,为什么不及时给我一份?非
等我去要?坑人之一!

在等印爷不停地让我hold以便他学习如何操作时,我在O'Connor的file中发现了疑点,
为什么上面的mailing address是我的而property address是我邻居的?!这时,印爷
又让我hold,一个黑妈的声音取而代之,告诉我她改不了,我得让HCAD先改,真没用啊
,出了问题往外推!坑人之二!

HCAD也是烂,一个白妈说property address可以改,但data不能改,而且主动要我拿着
第一手资料亲自protesting,只有这样才不再张冠李戴,我真他叉个去!我说请直接把
update appraisal 信寄给我,她说我要fax一张removal of agent给HCAD,这样没O'
Connor的什么关系了,好,我立马fax了!面对官僚,我忍气吞声!

掐了HCAD电话我又打O'Connor,这次一个年轻些的烙印嘴里呜呜噜噜的我听着费劲,就
这样的也不老实呢,说今年hold我的account明年继续为您服务,我有病呀? 这帮人还
能信呀?我说我要永久的No!坑人之三!

回了家,我头脑冷静一下再福尔摩斯,原来我去年就给邻居家交了税!那么,谁给我家
交呢?现在的计算机系统这个乱呐!就冲这一点我就不得不上庭理直气壮地问个清楚!
回头一看这个O'Connor真缺德,去年也是一个说话极慢的印爷跟我催款,而且盯上我了
,觉得被push像一副collection的嘴脸,这次我果断fire了这批烙印,他们白拿了我的
百分之五十,难道我要一辈子为我邻居打工?坑人之四!

美国真是越来越糟,烙印就是一帮蝗虫,连卷带滚地刮过来,到处渗透,大家要多加小
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