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剧透]推荐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912473.html

发信人: brave (圆生),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剧透]推荐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1 15:57:00 2015, 美东)

本来听这个老长的怪名字,以为是个传统鬼片。中间看来,有些像鬼片,又有些像搞笑
片,还有些像时政讽刺片。看到尾巴,怎么觉得完全没有看懂,故事没完啊,,一堆线
索给了,就没下文了。。。

于是赶紧去google,才发现这个1800万中小成本的电影只是一部流行网络小说的上集。
。。。这陈果有些坑爹啊。他说如果票房超过2500万就继续拍,听说好像已经超了,所
以可以等着看下集。

片子我挺喜欢的,豆瓣只给了3星5.7分。我给打7分。近期看的的港片里面,窃听风云
系列感觉不错,这部也完全可以归入不错之列。不提前看剧透的话是完全不会估计到剧
情走向的,当然这可能归功于因为原著的故事就比较曲折。一开始看到17个人半夜上小
巴我直接猜鬼片了,后来发现不对,又有僵尸片的可能,再往后,还是不对,好像还有
点点色情。。。还有点像final destination各种死法。。

元素混杂程度就好比剧中人说大埔的特色就像国际机场的男厕所,啥jj都有,这部戏里
面夹杂的元素也是超多样化的,恐怖,搞笑,嘲讽和无厘头,科幻部分倒没啥看点,特
技更是聊胜于无,那追车戏简直是卡通片,1800万全给几个影帝级演员了吧。

任达华在里面的表演很赞,造型也比较新颖。惠英红居然这把年纪还可以如此有姿色还
这么搞笑,也是意外惊喜:)

强烈推荐大家有空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