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南海人人出谋划策,习大大听我说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829319.html

发信人: boyman (住14楼的男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南海人人出谋划策,习大大听我说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31 22:45:24 2015, 美东)


南海近期又热了,怎么解决南海问题。下面是我的意见。

看目的,某国炒热南海,军机舰挑衅。要解决先看其目的。目的是世界老大,世界警察
,这是目的之一,之二是拉拢亚洲某些国家,说明了做几人看的。之三是借口开局部战
。那我们应该顺应其目的,中国不是建灯塔吗?请某国来建成剪彩,庆祝!这样顺应了
某国的心。你好我也好,以后想建什么军机场就好建,也好说了(唉,不关其事啊,也
要说我),想借机暗战,也没借口了。

如果其不来,那我们先礼后兵,请普总和习大大来剪彩或者请菲小总(你懂的),都不
来,无关系,请个无关系的小国(不知世界最小的国家是那个),不来,那是肯定的,
发个声明别国都不关心本国的领土设计和建设,只能是乱建,建成什么样是什么样(意
思想怎么样建都行)。如果其来,那我们顺机让适合人访菲律宾,访越南,访日,我们
拉拢某些国家,给一颗糖,如果他们要了,就是打了一巴掌他们,也打了一巴掌某国,
如果他们不要,那就是以后没什么好谈的,回去就建机场,建战备,如果访问都不让去
,那我们更有理由加强南海战备建设。

某国来剪彩,我们以后再建,也不好说什么,也没说服力,自己打脸,也是吃黄莲有苦
说不出。如果没来剪彩,那以后不关某国什么事了(本身不关某国什么事),想怎么建怎
么建。我们还可以陈列兵台湾,某国说话,或出兵帮,那我们可以慢收兵,而不散,这
边建设南海,某国来南海,我们又可以动台湾。利用我后面说的战而不战,和而不和,
声东击西,虚虚实实,你来我散你去我聚,你来我聚而跳舞,你去我边跳舞散。

动那点我们说了算,甚至我们说了也不算硬币决定。我们要主动,不能让其东海,南海
主动搞我们。要让其来也不是不来也不是,帮这不是,帮那也不是。不是要围困我们吗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某国看准我们需要和平,我们就来个战而不战,和而不和,之间
变化,加上备战和开战前以及真战再加唱歌跳舞结合,可以变化无穷,备战可变和可变
开前可变唱歌跳舞,动机是和是战,最终目的是战是和,谁也不知道,甚至抛硬币决定。

我们看准某国要炒热我国周边,我们为何不自己炒热,想炒那炒那,声东击西,战而不
战,和而不和,可控的宣传,(敢战才能言和,不是用口说的,备战是重点,和是目的
)而不是被某国制造的中国威胁论套住打,想炒那炒那,拉着一些国家打你脸,还不能
生气。更好的观点,方法等你讨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