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预测范冰冰李晨结婚后,太可怕。。。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opArticle/32357565.html

发信人: kaixin11 (开心),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预测范冰冰李晨结婚后,太可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May 31 19:57:36 2015, 美东)

对于李晨和范冰冰的结合,我个人表示不看好。
原因很简单,这两人以往的情史太丰富,而且是丰富到路人皆知的境界。

李晨是号称“石头哥”,他日了谁就送谁一块心形的石头,搞到最后连他自己都算不清
到底送出了多少块石头,前任之多,何止是一张桌子坐不下,简直是一间酒楼都坐不下
。李晨的花心,举国皆知。
而范冰冰,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个关于她的传闻,说她为了争一个角色,直接从灯光舞
美睡到总导演。 我不知道这个传闻可不可信,但王思聪应该是信的,更有趣的是,王
思聪还爆料了她当小三的经历。
对于这样的传闻与爆料,我分辨不出真假,但我相信这并非空穴来风,中国当红的女演
员那么多,为何闹出这种桃色绯闻的总是范冰冰,这应该不全是造谣吧?
所以,综上所述,我对于这样两个以滥交而闻名于世的演员,他们的结合我实在是没有
理由看好。

现今的中国,婚前性生活应该是不值得大惊小怪的,但这事有个前提,你过婚前性生活
时不能让外人知道,要是你性生活弄得举国皆知,这自然也是不行的。
像陈冠希,阿娇,以及张柏芝,他们的婚前性生活就弄得举国皆知,这样的后果是很严
重的,直接就破坏了他们以后的婚姻生活。婚姻的美好,对于他们这类人来说,都将是
这辈子无法触及的追求。

同样的道理,李晨和范冰冰要是结合,他们举国皆知的婚前史,对于他们以后的生活都
将是一个如鲠在喉的摧残。范冰冰如果嫁给李晨,那就像在和张馨予,在和迪丽娜尔,
在和牛萌萌,在和张歆艺....等等250名女星一起分享李晨的小鸡鸡,这是一件令人难
以接受的事。
而李晨要是娶了范冰冰,这更惨,这简直就是在和全娱乐圈的男性一起轮奸自己妻子,
这明显是一件任何男人都不能忍受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