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国男们,一定要在国内玩够了再出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9994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国男们,一定要在国内玩够了再出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15:47:44 2015, 美东)

来了美国后主要是语言不行,文化不通。别jb跟我扯你英汉词典背的滚瓜烂熟,gre能
考接近满分之类的。烙印一生下来就说英语,不比你好,但他们怎么不和白人date或者
通婚。
文化隔阂是你永远都消除不了的东西。。。
像哥一样,来美国前在国内玩够了,出来后也能忍得住寂寞了。
只是有时候怀念国内种种的大把资源,微信陌陌,酒吧迪厅,公司助理前台,地铁里随
便勾搭勾搭都能上。当然了,前提是你不能长得猥琐,至少是个8分男。
出来之前搞了一个9分归国小留,微信上主动加我的,有个男朋友还在德州读博士,时
差助长了她的出轨。交往的半年多里,打了上百回炮,逐渐有了感情,虽然没吃过一顿
饭,没看过一回电影,也没开过一次房,但你知道的跟女的做多了她自然就对你产生了
感情依赖。小留家有钱,父母高管,自己住一套1000多万的高档住宅,我们约炮地点就
直接是她家。
后来哥出来了,就断了联系,再后来听说她跟德州男友领证了,年初也回来了美国。你
知道的,有钱人对来美国还是回国这种事看的很淡,反正在哪都是有钱,来去自如的。
有时候挺想她的,毕竟小妞条件这么好,主要是我俩没缘分,如果再来一次,我觉得和
她结婚也没什么不好,我不在乎我们是约炮认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