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有女生愿意搬运的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2790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有女生愿意搬运的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30 00:01:43 2015, 美东)

有女生愿意搬运的吗?鼓起勇气写这片文章。本人女,33,美国一100名以内的学校cs
专业phd,就要答辩了.工作感觉能找到,有一个potential offer。没结婚,没娃,没在
美国恋爱过。过来时就不小了28岁。当时在国内不知道这边的情况,总是把美国的婚恋
想得好像很容易,女生应该都能找到不错的。结果过来一看,大部分我这个年龄的男的
都有主了。而且自己在这边5年平时疏于打扮,当然也和学业忙有关。我是在国内本科
毕业后,工作了几年,才考托烤鸡过来的。开始学习的时候,好些东西有些忘了,pick
up也用了一段时间。结果5年下来追的人聊聊无几,更谈不上谈感情,谈婚姻。现在就
要毕业了。家里人突然着急起我的个人问题了。说是在国内帮我物色了一个,人很好,
只比我大两岁,有留学欧洲的经历。很有本事。让我考虑考虑。我让他考一下托福,
gre过来。他们说那人不肯。说只要我和他结婚,他就能名正言顺的拿签证过来。我很
犹豫。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以后不知道在这边的发展会是怎样的,主要是没有和这人
见过面,网上聊两下就要领证,心里压力挺大的。大伙觉得靠谱吗?话说,我也不小了
,33,才要开始工作。而且身边也没个男的。唉,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