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生物是要黑的,而且应该黑,看看我的例子就知道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1965525.html

发信人: mdrosophila (ranger), 信区: Biology
标  题: 生物是要黑的,而且应该黑,看看我的例子就知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8 13:41:26 2015, 美东)

一路名校本科,硕士,美国的生物博士毕业
干了n年的博士后,拿个工资只有5万,随时有被开的危险
做博士后的时候,度假都不敢。没有啥前途。
拿到绿卡时,一咬牙,转行计算机
我以前做的和计算机都无关。
计算机的 master没有毕业,就6个月的时间
没有计算机的学位,就找到工作,工资 double,每年二次度假二个月时间
周末放假从来不去,一个月的病假,很爽
工作问题,老板每天担心我走人,找更高工资的工作了。
不是我每天想着老板开人。
计划每五年工资double.现在每年工资差不多涨20%, 跳槽的估计更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