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圣安东尼奥踢馆小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ingpong/31703271.html

发信人: Drake (1807), 信区: Pingpong
标  题: 圣安东尼奥踢馆小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8 21:09:51 2015, 美东)

周四到,但是一直忙,每天回到旅馆很晚不说,也没力气了。

还好,客户也不是铁打的,整个进程不错,客户决定周日休息一天。

我本来有枚车,但是有电工提前回去,开机场还了,剩下一辆车我得和Robot Guy
share。

周日既然休息,我给了同事俩option,要么把车钥匙给我,要么跟我去踢馆,给我当
cheerleader。周六晚,我们俩去river walk旁边的一家海鲜餐馆吃完,他就把车钥匙
给了我。

现在即使是周日也没睡成懒觉,生物钟啊。吃完早餐,趁着人少,网速快,看完了天降
雄狮,睡了个回笼,就收拾东西准备踢馆了。

周日中午是学球时间,open play 从1点到五点,我大概1点20到了,没几个人,看了看
,居然跟芝加哥的球馆一样,也是翻牌制。我坐着看了会儿,就找负责人,先交钱,我
说看了你们网页,USATT member 5刀吧,他居然问我要member卡,我靠,谁没事儿带内
玩意儿啊,直接跟他说,我是美国乒协终身会员,还真把老先生镇住了,收了我5刀,
给了我一枚临时的牌子,告诉我怎么操作。

J时候没几个人,有个MS东欧或者火鸡的,感觉实在装x,就没搭理他,坐内儿等。不是
我说,走南闯北这么多地方打球,打乒乓球里的装x犯,J些地方来的容易出。后来真是
验证了我的眼光,他跟一伙子练了一会儿,就不打了,也不打比赛,小伙子就叫我开练
,打了半天陆续有人来,小伙子说比赛吧,然后我3:0拿下,但是过程不轻松,毕竟3
个多月没摸拍子了。然后一菲律宾人过来跟我聊半天,开练,打了一会儿,他球友让他
到五号桌开始比赛,我坐在一边儿继续看,觉得四号桌都是高手,就把牌子放在了四号
桌。J时候终于来了一枚能说中文的了,他说四号桌都是2000左右的,你不如从五号卓
开始,内俩1500左右,我想想也有道理。把牌子换到了五号桌。菲律宾人赢了他的球友
,装X犯上去了,我还想看看他到底啥水平呢,人又练了一会儿,不打了,靠,我眼光
确实不错啊。菲律宾人也不客气,直接问你是不是嫌我水平低不打云云,我也懒的再听
,直接过去,准备打了。内装X犯光看练球,水平真心不高,不知道都是平时的熟球友
,怎么能这么做?

菲律宾人,正手高吊拉的真不错,目测的话,跟call拉的差不多,我实在没招,只能靠
自己发明的减力挡应付了,效果还好,3:2拿下了。然后一枚老印上阵,被我3:0搞定
,菲律宾人再次挑战,J回就是3:0了,防守也好多了,很多菲律宾人打出的球,我都
觉得很好了,但是我就能给整回去,菲律宾人最终心理估计奔溃了。接着刚才的老印不
服,又来,又是3:0,然后菲律宾人再次出场,还是3:0,跟J两位我就打了五场,接
着又有两枚低手上来,都被我轻松搞定了。

四号桌的高手们,居然一点儿集体荣誉感都没有,也没人过来灭我,让我一直霸着五号
桌。

J时候我看到一枚熟人进来了,09年US  Open U1750跟我一组,被我3:1搞定了,他当
时告诉我他来自哪儿了,我来之前还想不知道他还在不在,没想到他真在。开打,觉得
他水平高了,我手生,输了一局,接着连下两局,第四和第五局都是几枚关键球没处理
好,输了。他说他也就打了内一次US Open,后来比赛打的也不多,积分1600多,我说
你比以前水平提高了。我要是稍微练练,还是能搞定他的,不过他长处还在,熟,防守
好,反手有一板大角度的突击。

最后又找了一位,打了一场,0:3,不过每局都有机会,对手绝对是硬茬子,防守非常
好,有弧圈,我要想赢必须得提高正手命中率,否则就差点儿,怎么也不成了。J位应
该是亚裔,不知道是不是国人,也没问,跟我说,只在新泽西打过一次比赛。他真是一
位非常的练球搭档,防守太好了,而且球熟。

打了三个多小时,已经很爽了,特别是今儿还能报个8小时工作,跟湾区接轨一次不容
易啊,带薪打了一次球。爽的我竟然忘了拍照片,发朋友圈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