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我受不了没肉吃的生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000463.html

发信人: tywodx (体育我都行),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受不了没肉吃的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8 00:12:12 2015, 美东)

我喜欢尝试新菜,但仅限于荤菜,不论这个新荤菜名字听起来多古怪,菜色看起来多离
谱,我都敢尝,而且非尝不可。看到奇怪的动物或鱼类,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这动物或鱼
类的所属科目或习性,而是想这家伙这么整才好吃。我们城市里的水族馆里有三只巨大
的螃蟹,我动它们的念头不止一两次了。


我对素菜完全没有兴趣,纯粹是本着补充维生素的念头去吃素菜。当然也曾有做得非常
好的素菜让我赞不绝口,但是吃完了就吃完了,不会想着回头再吃。


我无法想象去做一个素食主义者。我没出国前曾因为人生的困惑,去一个庙里,捐了不
少的钱,把自己关在庙里的禅房思过,整整两周,顿顿素菜。虽然我一直坚持到期满出
来,虽然庙里的伙房专门为我们这些装逼犯精心准备菜肴,但我出来后第一件事就是直
奔饭馆,一个人吃掉三斤鸡肉喝掉六大瓶啤酒。从此我认定我就是个俗人,而且是个吃
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