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citigold checking 的initial fund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ney/32517961.html

发信人: ShAdedArea (求阴影面积), 信区: Money
标  题: citigold checking 的initial fund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n 26 17:42:44 2015, 美东)

今天去citi开了citigold checking,碰到一点问题
网上说(老余也说)开卡的initial deposit可以用boa/barclay的CC,所以我就用了BOA
的alaska准备刷12k,问题是agent一直跟我强调用cc会收CA 然后我还是坚持让他刷了,
但是没过,BOA也没给我电话或者短信EMAIL,我于是就没刷成

现在两个问题:
1. agent是在帮我开完checking然后带我去柜台刷卡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业务不熟练
所以开卡的时候miss了initial fund那一步,导致我现在已经没有办法用CC load了
2. 如果不是这个原因,那我估计是因为BOA那边没过 所以我只要先打电话知会他们我
将有一笔large transaction?

求问版上大牛们,多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