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搬家时我自己干了很多heavy labor,觉得委屈了。我该怪lg不体谅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008757.html

发信人: hongkongdog (hongkongdog),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搬家时我自己干了很多heavy labor,觉得委屈了。我该怪lg不体谅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Jun 29 16:55:59 2015, 美东)

搬家时我自己干了很多heavy labor,觉得委屈了。我该怪lg不体谅么?

虽然我是主动提出来帮忙的,但心理还是期待lg心疼的说怕我累着他来干。 可惜lg能
力太弱。我又女汉子… 我是不是太矫情了

具体的,楼上一个六屉柜dresser和一个无屉柜dresser加楼下九宫格dresser都是我怕
自己搬自己装车,lg在新家干活顺便帮忙卸车。lg干一会就这累那累,哀嚎不止。我也
累啊。一个大男人,感觉怎么这 娇气

然后旧的公寓打扫什么的我又傻呼呼首当其冲。我本来说这个我能干,让他去干点我弄
不了的,结果我干活他一边吃东西去了。吃完说今天太累了,到此为止! 尼玛!我帮
他擦墙是为了他去弄厕所这样更快收拾完。吐槽无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