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有没有可能被讹HIT AND RUN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060457.html

发信人: bxandxiao (lalalul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有没有可能被讹HIT AND RU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30 02:13:57 2015, 美东)

今天过一个红绿灯10米发现地上写着merge left,此时我左后方一个车身的位置有一个
桑塔纳,我提前3秒打灯然后开始变道,刚碰到中线,后车加速半个身位把我逼回去,
因为我的道到尽头了,我就停下来了,桑塔纳也停下来了然后把我车堵住了,然后摇下
车窗开始骂,骂了两三分钟他开车走了,我跟在后面,走了几十米他突然转到旁边的小
道上并下车查看有没有擦碰,我没有理他,直接开走了。
现在有点害怕他报警说我HIT AND RUN。
第一,我很肯定没有碰到他,后来我查看过我自己的车也没有擦碰的痕迹,但如果他自
己弄点痕迹报警我怎么办?
第二,他开骂的两三分钟里他没有报警,没有下车查看有没有碰撞,也没有要求我交换
保险信息,也没有让我到前面的小路上解决。因为我认为根本就没有碰到他,所以我只
是坐在车里听他骂并没有做其他事。
假如他真的报警了,警察大概要多久来找我?各位有什么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