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抱着师妹哭着告诉她其实我是les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012189.html

发信人: aixiaoxiaoyu (我爱小小鱼),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抱着师妹哭着告诉她其实我是les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n 30 09:03:57 2015, 美东)

都想好了各种可能,包括被她扇耳光,一口唾在脸上,同情抑或是惊叫等等,新里面估
算了许久,怎样的场合,如何的氛围,如何开头,如何渐入佳境。凭着几年的交情,应
该不会有骚扰的危险。同时酝酿很久先抱哪里,唉一耳光以后怎样扎进她怀里哭泣,被
唾以后怎样就势倒载在她的肥臀上。

一切如心里所想进行,良好的氛围,和师妹谈笑风生,于是开始啜泣,幽怨地告诉她我
的烦恼。想说得简单些,又像说的复杂些,想迂回地说,又像直接地说,絮絮叨叨中只
见师妹因惊愕而张开的嘴(那么一个诱人的洞),看见杏眼里面充盈的泪光和有些激动
的更显姣好的面庞。时机成熟,于是开始准备下一步,正捉摸着往她怀里扎还是抱住她
那挺拔的双乳,毫厘吊毛的时间,师妹一个海底捞月抓住了我下面昂起的大炮,大声说
:世雄,其实我是同志。

还没来得及惊讶就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