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有没有遇上房屋agent诈钱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525389.html

发信人: chandlerinla (And I just want a million dollars!), 信区: Living
标  题: 有没有遇上房屋agent诈钱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19:43:38 2015, 美东)

大家好。本人买房新手。但是也听说了买房最好找list agent 的说法。有一次在看一
个open house的时候,遇上一个agent,那个agent可能觉得我是比较真心要买房的。之
后给我打了电话。后来还发来一个list,让我挑。我问说,她是不是那个list 上房子
的list agent.她说不是。不过,我想既然她让看了,就看看。挑了一个准备看。约了
个时间,就在明天的一个时候。本来说可以。她又临时调换,但是还在明天。后来又发
来另一个房子,说only showing, XXX 在另一个时间的open house time.我说那之前那
个是不是就不看了。我说不看也行。她发来一些短信之类的,说让我confirm。我
confirm了。反正她的那些短信也挺绕的。乱乱的,好长。

我在想,她明天会不是诈我钱之类的?如果那样,我还是用redfin吧。

大家遇上过这种很主动的agent 吗?

感觉怕怕的。多谢回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