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如何处置不想再养的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523177.html

发信人: ybyq (sherry), 信区: Living
标  题: 如何处置不想再养的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28 01:56:11 2015, 美东)

养狗已有一年的经历,是因为孩子老公吵着要,无奈接受的。之后的日子,他们俩新鲜
劲儿一过,所有狗的吃喝拉撒睡都推给了我。我隐忍了几个月,念着娃对狗的感情和体
谅他们的忙碌,揽了大部分狗的清理活。但每次做完,都身心疲惫,尤其内心十分别扭
。和他们两个提过多次,大家应该分配着活管,可每次都已吵架做为结束。最近工作上
不顺心,每次狗一叫,我就心烦,而且很影响我干活和娃儿学习的注意力,真是再也不
想养了。想把它送走到animal humanity,,每次一提送走娃儿就哭,舍不得。

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养了,长痛不如短痛,如果再养,我都想过离家搬出去住;因为只要
在家,我就会心软,因为狗狗很通人性,每次眼巴巴地望着我,我就心软。

我心里知道,后面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了,对狗狗也不公平。问题是,如何处置呢?我
想趁着他们两个不在家时把狗送走了。只是有些犹豫这种做法是不是不妥,因为想尽量
减少由此对娃儿带来的感情伤痛。大家给个建议吧,随便拍砖也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