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林青霞都参加真人秀了,简直不敢相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707703.html

发信人: xiaoshuiguo (小水果),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林青霞都参加真人秀了,简直不敢相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ul 28 03:23:31 2015, 美东)

     近日芒果台新鲜出炉了一档真人秀《偶像来了》,对于芒果台的节目已经无力吐
槽了,除了模仿就是模仿,没有创意不说,还只会利用话题来炒作节目,最最重要的是
神剪辑,预告片永远精彩不断,悬疑不断,但是到了正片要不没有宣传片里的情节,要
不就是屁大点事就剪辑那么一下让人觉得有多少看点呢,然而对于这么一个芒果台的又
一档真人秀,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东方不败林青霞,她是多少人的偶像,她的东方不败
真的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她高冷,她美丽,她有韵味,有吸引力,但她也为了家庭淡出
演艺圈很多年,这个在我看来如此高贵的一位富有魅力的女性,竟然去参加芒果台的真
人秀了,真的是天了噜,当我发现林青霞都在真人秀里的时候,我真的是拒绝的,我的
女神怎么能参加真人秀呢,怎么能参加这种有剧本并且秀的成分更多的节目呢,我的女
神不食人间烟火的啊,她能招架得住吗,也或许她并没有什么困难吧,因为太高高在上
,所以节目组应该不会为难她让她怎样怎样吧,她也不是那种人啊,其实对于林青霞上
综艺节目,吃惊的不只是像我一样的普通粉,就连娱乐圈里的很多人也都摸不着头脑,
她怎么就答应了的,不过还是期待一下,支持一下林大女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