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略吐槽一下Doctors Luce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Oregon/31269007.html

发信人: guoba (guoba), 信区: Oregon
标  题: 略吐槽一下Doctors Luce
关键字: kgd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31 20:09:52 2015, 美东)

我选了Doctors Luce很大程度上是因为mitbbs上评价不错,现在感觉并没有mitbbbs上
说的那么好,所以前来吐槽,免得后来人和我一样期望值过高。
好处还是有的:吃的都是organic食物,价钱也还公道,环境还蛮干净,活动也还多,
娃还算心情愉快。
坏处也是明显的:几乎没有事故报告,我娃牙齿碰缺了一个角,竟然没有人发现是怎么
发生的,更别提报告了。脸上抓伤也没有报告。另外如果出去旅行,哪怕一整个月,也
是要出全价的学费来hold一个spot。另外。。。我娃刚来的时候potty training没有搞
定,有几次poopoo事故,都是下午去接的时候收到一塑料袋包着原装poopoo的内裤和外
裤,以前在kindercare这些都是被冲过了的,在这里的这三次我只能把内裤给扔了,包
了一整天的真的没办法弄干净了。。。。我google过,这种做法也是某种standard
practice,所以我认了,虽然不是很理想。
更糟糕的一点其实是,那个白女director是个挺嚣张的人,总是声称有很长的waiting
list,所以如果你有任何不满你可以随时走人。我没跟她有过正面冲突,就是牙齿缺了
那次发email问了,她说应该不是在幼儿园弄缺的,因为两个老师都说娃一天都没有哭
过,我虽然非常清楚肯定是那里的事故,但是也不知道我能有什么证据,就不了了之了
。。。

结论:这里不是最糟糕的daycare,但是也不是个多么好的daycare,而且director确实
很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