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怀孕一个人,还带5岁老大,会有多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847263.html

发信人: againagain (再注册一次),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怀孕一个人,还带5岁老大,会有多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6 16:27:10 2015, 美东)

老大5岁,快高龄35,就想要老二了。老公异地,2个月回来一次,基本帮不上忙,可以
忽略。觉得自己一个人带老大再怀孕比较难,但还是可行。好久没上宝宝版了,有同样
经历的姐妹吗?请教请教!


老大周1-周5上学,我准备换成工作4天。准备到生的时候让老人过来帮忙. 目前能想到
的几个疑问:

1. 每天早晚接送上学再上班,开车单程35分钟,不知怀孕了能不能搞定,开到生应该
没问题吧?

2.早期孕期反应,高龄会不会反应大?怀老大时反应不是很大,没怎么吐但特别特别累
。现在还要做饭照顾老大,有点担心万一反应大忙不过来,估计要经常在外面吃和外卖
了。。。

3. 老大5岁还要陪睡 (睡觉落后分子 :( ,半夜叫我过去和她睡),不过 我也喜欢
和她睡。但她睡觉很不老实,我经常被压或者被踢,怀老二后,肯定不能一起睡了。让
老大一个人睡觉估计也是难题。。。

4.老大目前有2门课外活动,一个人万一应付不过来,只有暂时不上了,我会轻松一些。

5. 孕早期不能提重物之类的,准备买一个买菜小推车,只要小心应该没有问题的。

能想到的问题就是这些,觉得一个人应该也可以搞定!求建议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