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原创] 终于遇见骗子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344199.html

发信人: chinabbsdad (张果老他爹),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原创] 终于遇见骗子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7 01:46:28 2015, 美东)

红叶 作品

早听说上海滩的骗子多,怎么回上海好几天了也没遇见一个。

正在郁闷中,这天忽然接到一个电话,说在某某商场的抽奖活动中,你中大奖啦! 奖品
是一辆宝马车。

我根本就没去过某某商场,心中狂喜,这回终于遇见骗子了!
当下我不动声色地说: " 太好了,什么时候领奖呢?"
骗子说: “ 你只要寄两千元手续费来,就能领奖了。”
我满口答应没问题,不就两千元吗?马上就给你们寄去!

骗子见鱼上钩了,在那头肯定心里乐开了花。
我忽然问:“你们的公司总部在哪里?”
骗子一愣,说:“在陆家嘴。”
我说:“太好了,我就在陆家嘴。”
我问:“陆家嘴哪里?”
骗子说:“在某某大厦。”
我说:“太好了,我就在某某大厦。”
我问门牌号码?骗子说701。
我说:“太好了,我就在702,现在就过来送手续费。”

啪,骗子就直接把我挂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