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15

其实中国人比欧美人长的好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274789.html

发信人: MrSingleton (Microsoft Certified Buchanic),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其实中国人比欧美人长的好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16 18:09:45 2015, 美东)

要不然不能解释为什么美国媒体,及好莱坞要绞尽脑汁来丑化中国人。美国已经比中国
发达了,为什么还有丑化呢?如果中国人普遍比美国人长的丑的话,选个一般的中国人
形象就足以表达中国人长的丑了。为什么还要百般丑化呢? 不说中国人里的美男,就
是中等偏上的,再加上东方文化的气质和修养,纷纷中把美国人比下去。

所以在美国人眼里中国人都美国人长的好看,但美国人不自恨,非要用媒体宣传来扭转
人类天然的审美观。他们似乎做到了。

认为中国人长的丑的都是自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