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BSSD] 这个男的到底想干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67545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BSSD] 这个男的到底想干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29 22:05:27 2015, 美东)

有个男的,在我眼里长得很帅,风度气质都很好,属于我会喜欢的类型。认识时间很长
了,不过他一直没有追求我,所以大家只是普通朋友。我还给他介绍过女朋友。

有这么几件事让我困惑:

去年万圣节,我参加了一个party, 遇见他的一个哥们。他哥们不知道为什么一见我就
问XXX(他的名字)呢?XXX怎么没来?我觉得很奇怪,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没来呢?我和
他君子之交淡如水平时几乎不联系。我说我怎么知道呀转身走掉了。回头转几圈又碰见
他哥们,那人又问:XXX去哪里了呀?他怎么不来呀?连问了几次,不像开玩笑的样子
,态度很诚挚。我真是一头雾水,大家都知道我和XXX不熟呀,怎么他去哪里了居然问
我?

party过一大半,我们很多人在泳池边跳舞。可能我跳舞比较好看,有两个男生一直在
我旁边跳,又问我是不是单身有没有结婚有没有男友之类。他那个哥们忽然很大声地说
:XXX是她老公呀!吓了我一大跳。这是什么跟什么呀?我赶紧否认。但他那个哥们继
续重复大声说他是我老公,一边说一边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继续半开玩笑地说“XXX是
YYY(我的名字)的老公啊”。当时我尴尬死了,只能使劲否认。

去年万圣节为什么会出现这一幕呢?这个男生的哥们为什么会说他是我老公又问我他去
哪里了之类?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