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看见精神外F我老就很悲愤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340119.html

发信人: archers (阿扯),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看见精神外F我老就很悲愤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6 13:21:55 2015, 美东)

我大中华民族简直要完蛋了,个顶个的精神外发。

男人羡慕白牛,女人恨不得倒贴洋鬼子

洋鬼子的一切体征都那么的成了高大上的象征

什么黄头发,大奶子,高鼻梁,肥屁股,双眼皮,长毛,

我天朝皇民就差没把鬼子的狐臭体征移植到自己身上来了

我靠,什么世道!

洋人这些特征都他妈是进化不完全的遗留产物

就是他么动物的特征

我大中华民族才是人类进化的高级版本

长毛,狐臭,长腿,这些不用说,对人类根本没有

就是大奶肥屁股,除了浪费能量,多长一大坨有个蛋的用处

索南还一个个跟捡了宝似的垂涎三尺

我靠,什么世道!

要过国内的皮民没见过世面,距离产生美

眼馋崇拜洋鬼子尚有情可原

可在国外生活多年的索南所女跟着起什么讧?

动辄指责国女那国男这,不就是嫌弃长得不像洋人看齐么

嫌弃本民族的长相,这他么是什么样的奇葩心理?

动物都知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生物生存最基本的本能之一就是排外,不然早绝种了

而排外最基本的就是排斥跟自己长得不一样的

我天朝皇民倒好,排斥跟自己相似的,向往跟自己不一样的

这是要绝种的节奏吗?

我靠,什么世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