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何如合法地卖homemade fermented food,谢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artUp/31323957.html

发信人: oyao (), 信区: StartUp
标  题: 何如合法地卖homemade fermented food,谢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30 01:43:30 2015, 美东)

我们之前一直卖卖自己在厨房做的食品,有塑料小桶装,贴自己打印的标签,就卖给熟
人,朋友,没想过手续的问题。

但是,我们想做得好一点,做正式的食品包装,礼品纸盒,商标,合法地卖给更多的人
。我属于那种读书上班做技术,没想过也没做过生意的人,所以很多事情无从下手。东
西是老婆在做,也是她在卖。有一些问题,问一下那些创业过,正在创业,艰辛过,失
败过,成功过,的过来人。谢谢。

商品:fermented food, 包含酒精,但是酒精度应该是非常非常低那种。一般情况下
不需要冰箱保存,但是冰箱保存应该会时间更久,味道也更好。

生产地点:德州休斯顿,自己家里平时做饭的厨房。

规模:老婆一个人做,一个人卖,我也帮忙,我父母在这边的时候也有帮忙。但是这个
事情一个人可以做,不需要任何雇员。

移民身份:我持L1A,老婆持L2,我们EB1-C类485已交四个月,EAD和AP都已经拿到,绿
卡有望在半年之内拿到。L1A至少还可以用3年(包括延期)。

豁免: 我知道大部分州都有cottage food law,但是我们卖的是fermented food,明文
写的不被包含,所以我觉得应该是豁免不了证件。

问题是:我到底需要什么证件或者许可,才可以完全合法地像我们现在这样的包装,卖
给熟人,朋友,收现金?我又需要什么样的证件或者许可,才可以做包装,做商标,合
法地卖给个人,超市,甚至卖到外州去呢?我们需要一个commercial的厨房吗?自己在
房子后面建(当然是事先申请)的厨房,区别于房子内的厨房,可以吗?或者我去HOME
DEPOT买一个那种移动的木房子,放在房子后面的院子里,可以作为厨房用吗?如果有
那种成文的文档,说明申请步骤的,那 自然是极好的 !

我知道我的问题有点不入门,还请赐教!非常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