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software能阻止孩子玩游戏?多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388369.html

发信人: abc2000 (Jenny),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software能阻止孩子玩游戏?多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29 21:31:26 2015, 美东)

我儿子初中,沉迷游戏,玩到很晚快睡觉前才做作业。

我装了parental control, k-9 web protection都没有办法阻止他玩网上游戏。他从网
上学来了破解login 密码,deactivate MS parental control, deactivate k-9 web
protection. 我把他电脑ethernet cable拔了他就不停敲我门,我就只能连上。

请问有什么好的software or 办法可以阻止他玩游戏吗?他以前也玩,但没有这么疯,
自从暑假开始网上发现破解密码和parental control 的办法,就开始疯狂玩了,还和
网上别的人一起玩,所以都不能停下来。

多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