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请教各位大叔,如何打消大叔的不自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552283.html

发信人: chicagosugar (糖妞),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请教各位大叔,如何打消大叔的不自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6 09:35:03 2015, 美东)

他有个更年期的老婆,对他又打又骂,这些年一直过的很不幸福
他说他很爱我,很想和我结婚,我也不在乎他净身而出,更不在乎给啥抚养费啥的,觉
得两个人在一起只要恩恩爱爱的才是最大,那种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东从来都不在乎
。大叔不是啥帅哥,可是我不在乎,觉得婚姻中只要女的美就可以了,最关键的是可心
心相惜。最近说道结婚的事,大叔说他真的很想,可是也说出了他很担心哪一天我一生
气,不高兴就离他而去。我虽然比他年轻,但从来都没这样想,自己也有过不开心的经
历,所以对婚姻会很珍惜很慎重。想请各位大叔出个招,怎么做才能打消大叔这种不自
信的想法,让他相信未来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