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傻护士的一段经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iz/34752715.html

发信人: guobayin (guobayin), 信区: ebiz
标  题: 傻护士的一段经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2 14:18:59 2015, 美东)

90年代就开始混mitbbs了.最早看了ebiz版的时候也不知道这是干啥的.
后来不记得什么时候了,开始看到有神医,护士的说法.觉得蛮好玩的. 住在一个高税州,
一直羡慕而进不到ebiz的滚滚洪流中. 一直到去年才加入了一个叫老军医联盟的qq群.
多谢eminem群主,有提供仓库,兢兢业业地下了些单子. 该群有个minimum pay的规矩.
没下到数目就要求付款会被狠K. 好不容易过了minimum pay. 得了一次付款. 然后放心
了, 又逮着机会, 在10月底下成功了一单. (还有好多其他下了被砍的单).到12月群主
说有其他的事业要做, 这个群就会少发deal了. 群副另外开了一个群. 那我下的一单才
100多块远小于minimum pay. 那怎么办呢? 我给主持付款的群副,发了个信息,没有回应
, 想加入新的群, 可能自己下单太少, 别人也不带我玩了. 我也不知道咋办, 就翘首以
待,希望原来的群里有别的单下.其间, 又下过两次单, 都被砍单. 那个愁啊. 隔几个月
给群主提个醒, 还有一单没付. 终于到了今年7,8月份. 向群主问清楚了,货是群副nkdd
要的.  加了nkdd的qq, 要追一下怎么办. 在提供我下单的证据, tracking后. (感谢
bhvideo网站, 都有记录)又提供了当时下单的报数的截图后 (感谢qq, 都有记录).
nkdd神医语重心长地教育我说,"换位思考下吧, 这么久了, 不可能谁拿个tracking
我都付钱." 他那边据说货和钱都是对上的.所以没法给我付了.

我换位思考了半天, 的确是没辙.但我依然想不明白.我都按要求做的啊...到底
是哪里出了问题. 唉, 人傻,就不适合做护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