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 我在雪城赏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iz/34754227.html

发信人: dreamweaver (梦老), 信区: ebiz
标  题: @ 我在雪城赏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8 04:09:26 2015, 美东)

今天是中秋节,老美也跟着赏月。这是捡瓶者的节日。老美扎堆的地方,瓶子多得垃圾
箱都装不下。我一个人承包了雪城西区东湖公园北条250米的4个垃圾箱。本来可以包5
个,不过看到有个流浪汉也想捡,我就让他一个无妨。他是徒步捡瓶而且用的是捡来的
垃圾袋,质量不行。我用的是超市卖的heavy duty垃圾袋,而且有自行车往返,效率不
知道高多少倍。所以江主席说得对,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今
晚满载而归,数了一下应该可以换回 25.5 元。回家吃了月饼,五仁的,我一次只吃10
分之一个。做一个月饼需要放三茶勺油,这个有研究人员已经验证过了,你们一次吃一
个的等于自杀。所以说多看文献对自己是有好处的。

捡瓶归捡瓶,赏月归赏月,互不影响。我照了好多像。手机照的,所以不是很清楚。选
了一张好的,大家欣赏一下。虽然我边上的老美说看着象路灯,不过还是可以看出今晚
月亮真的很圆。而且我还有一个重大发现,细心地你一定也看见了,我是人类第一次照
出属于月亮的卫星的。这个发给NASA肯定会引起轰动!

不过我的科研兴趣博士毕业不久就磨灭了,年纪大了更想有个家。我今年回了两次国找
老婆,可是亲都没相过。现在的女孩子都很任性,我的阴道我做主,想嫁白老头就嫁白
老头,想嫁黑老粗就嫁黑老粗,所以我找不到老婆,中秋夜只有自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