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一件小事让我对美国现状更加失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570557.html

发信人: small6 (小六子),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一件小事让我对美国现状更加失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9 12:56:26 2015, 美东)

我住的小区昨天换路灯灯泡。换到家门前那盏我正跑步回来,就和那两老大叔聊了聊。

我问他们,灯还亮怎么就要换?他们说使用寿命快到了,我就问使用寿命多长,他们说
一万五千小时左右。我拿过灯泡看了看,是一百瓦的,老式的钨丝灯泡。我就说现在不
是流行LED吗?又省电又寿命长。他们说LED的确好,跟市里申请过,市里没经费。

我回头想想,LED寿命是老式灯泡的几倍,还省电,价格也不能比老式灯泡贵多少,没
钱用新灯泡,倒有钱派人派车(有折叠臂的大卡车)换灯泡,这不是傻?或者是懒得改
变?联想到市里公共工程的缓慢和混乱,真是对现在这种死气沉沉的现状更加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