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女人爱钱,一定要把握住分寸!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05001.html

发信人: Gregarys (人比黄瓜瘦), 信区: Midlife
标  题: 女人爱钱,一定要把握住分寸!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0 03:06:38 2015, 美东)


我有个很好的闺蜜,她和她男朋友那才是叫人羡慕的一对呢,虽然不是郎才女貌吧,但
也算是很般配的,两人毕业之后还一直在一起,我想着这俩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就等
着攒钱给红包吧,没成想忽然有一天两人就分手了,我吓着了,问她俩到底怎么回事,
闺蜜就知道哭,什么都不跟我说,让我忽然之间有一种不相信爱情的感觉,后来偶尔一
次和男生聊天,我终于知道了,男生跟我说,我的闺蜜太爱钱了,都钻进钱眼里了,闺
蜜爱钱我知道,上学的时候就是借我钱总不还,每次都得我跟着她屁股后面催,男生跟
我说这点还不是主要的,自从毕业之后他们俩都找到工作的那一天开始,男生就把工资
交给闺蜜,让她保管,一年下来俩人还是攒了一小笔的,后来因为毕业也有两年了,就
打算结婚,结婚一定要买房子吧,俩人就回家跟家里商量,决定让男方买房子,其实相
比来说,男方家里条件没有女方家里的条件好,但是男方家里还是决定买房子,男生一
想爸妈也老了,如果让他们把所有钱都拿出来给他们买房子,太不孝顺了,就打算把她
们两个人之间这么长时间攒的钱拿出来用,闺蜜一听就火了,说凭什么,结婚本来就应
该男方家买房子,而且这钱也有我的,这要是拿出来了,这房子算谁买的,男生没想到
闺蜜能这么说,一气之下打了闺蜜,两人分道扬镳了,我听了之后,觉得挺替闺蜜遗憾
的,我们都是同学,男生什么样的人我也知道,如果不是非常生气不会动手的,到分手
的时候他们俩人攒的钱男生一分没要就走了,婚也不结了,闺蜜攒钱没错,但是在大事
上不应该把钱看的那么重,到最后落得这样的下场,挺替他们遗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