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15

琐男所谓“优生”的理论基础是唯智商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747953.html

发信人: umutata (土著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琐男所谓“优生”的理论基础是唯智商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0 17:29:30 2015, 美东)

唯智商论,就是认为智商决定一切,智商决定人的素质,决定人对社会的贡献,决定人
的价值和尊严,从而可以按智商把人分为优等劣等,优等的就要鼓励多生,劣等的就恨
不得都阉割了才好

本版的琐男跟人辩论问题时,张口闭口“智商”,也可见一斑

当然这个唯智商论是很偏颇的很荒谬的,甚至还有纳粹思想的影子。首先,智商并不能
决定一切,其次,所谓的“劣等”人(军版术语叫“垃圾人口”),智商并不一定真的
比所谓“优等”人低

在琐男看来,世界范围内,除中国人以外的有色人种,都是垃圾人口;中国人当中,农
村人都是垃圾人口。再严格一点,琐男认为智商比自己低的中国人(衡量标准是高考分
数比自己低),都是垃圾人口

我就是农村人,而且我也不是Top 2的本科,智商大概没有版上某些ID高,所以我也属
于一些人所谓的“垃圾人口”。他们口口声声“消灭垃圾人口”,我自己对号入座,我
就属于被消灭之列。其他将军也在此列的,不妨也对号入座一下,顶下我的帖,跟楼主
握握手

如果读了我这个帖,看透了这个“唯智商论”的本质,版上那些讨论“怎样鼓励高素质
人口多生”的将军们就都可以歇了。

当然这种“唯智商论”逻辑在琐男圈子的盛行有其必然性。有的琐男嘛,没钱,没女人
,没地位,活着也没意思,要啥没啥,连身高都比别人矮,唯一值得吹的就剩下智商比
别人高了。人活着总得靠点精神胜利法嘛,你连智商都不让他们吹了,他们活着还有什
么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