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40岁的我居然又想恋爱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06375.html

发信人: mhwgo (我心永恒), 信区: Midlife
标  题: 40岁的我居然又想恋爱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19:06:24 2015, 美东)

我今年不多不少正好40了,然后前年和丈夫离婚了,因为他劈腿了他的秘书,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然后把孩子丢给了我。我曾经一度很绝望,我觉得我这一生可能就这样了,把孩子好好的养大也就好了,但是我发现上天是不允许你这样悲凉的过完你这一辈子的。我的新邻居Mike是个水管工,然后很迷人,我找他修过一次水管,然后他和我聊了很多,真的很幽默,而且看你我眼神很温暖,我居然有了心动的感觉。然后他就约会我,让我作为他的女伴和他一起去参加聚会,我真的是激动死了,我那天穿的很漂亮而且化了很好看的妆,和他一起去了party,然后回来的路上他吻了我,那种感觉真的很像触电。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想过我还有现在。最近我像个小女孩一样,一想起来他就觉得心里很美好,而且孩子也很支持我们在一起,他说我开始慢慢有了笑容。而且在美国,40岁有一个boyfriend根本不是什么稀奇事嘛。所以我在这里就想告诉大家,永远不要对生活失去希望,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40岁也是可以恋爱的!希望大家祝福我,也希望你们无论经历什么不好的事都可以很快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