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我的一个ABC女朋友说:中国男人现在不恋爱只恋财,你们觉得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68201.html

发信人: understandin (怯梦),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我的一个ABC女朋友说:中国男人现在不恋爱只恋财,你们觉得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30 04:07:06 2015, 美东)

  我的一个ABC女朋友说:中国男人现在不恋爱只恋财,你们觉得呢?就是说现在男
人的择偶观变了,以前是女孩工作学历无所谓,家境也不重要。如今的男人则是觉得钱
最重要,最好高学历高收入,老婆比自己会赚钱家境比自己好,最好还有个车有个房什
么的。

  她说:现在的中国男人是没有爱情的。
  我说也不是这样的,也有一些对我非常真诚,非常热情的男人。他们为了追我一天
可以打很多电话,什么都想送,恨不得立刻结婚。
  她说:对你特别认真的都是条件比你差的...

  我当时有点震惊了,因为我凿磨了一下她的话,发现真的是这么回事....那些打破
头也要追我表现特别诚挚有爱的男的,的确条件都不如我家....本来我还在幻想是自己
有魅力,被她一下真相了....我突然发现是这样的!那些特别追我的男人,大部分学历
不如我家境不如我,尤其是没有我家有钱。

  她说:中国男生,你向他透露自己家境好和不说自己家庭情况下,对你的态度是不
一样的。

  我想了一下再次震惊了!我发现她真相了.....我回想一下,有追我意图表现热情
的男人大部分是我向他们透露过家境的....而剩下那些不咸不淡没有表现出追我的意图
的,都是不知道我家有点钱的,

  昨天想了一晚没睡觉,我觉得好像其实没人喜欢过我都是看上别的其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