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雷克,休走!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967983.html

发信人: WillyBass (微粒鲈), 信区: Fishing
标  题: 雷克,休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21:00:13 2015, 美东)

很久没去W了,闭季日再度朝圣一次,明年我将开始新的钓鱼路线,W水库不会再多去的
了。人生自有神的安排,我刚钓鱼就开始梦想的东西现在都开始一一实现了,要感恩。

简单汇报一下,现在去一次W不容易了。约7点开钓,本想多玩些时候,但是我必须中午
前离开要送我儿子回学校,所以也没尽到最大的兴致。

老位子那个区域每人都有上鱼,或多或少而以。

我总共钓了五条雷克,一条三文,全部用假饵,三条雷克非常普通尺寸,第一条最后一
条有四磅级别,具体没量,没啥必要的了。

雷克全部放生。三文约18寸,如果钓到三文算是W的传奇,那么请把我也加入W传奇行列
,记得下次发类似雄文,不要忘了我哦。:)

作文水平不好不会诌,我钓了好几条也码不出几个字。不好意思,大家看图就好。

附:回家把三文干煎了,就用黄油,盐,胡椒粉,吃吃原汁原味是啥样。结果非常失望
,比雷克彩虹都不如,没有鱼的味道,比海里的三文差远了。以后钓到,果断放生!三
文FightingStyle跟彩虹类似,但是喜欢直冲过来,收线要快。感觉同样大小的野生彩
虹凶猛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