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这是我过的最好的感恩节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lessing/31180265.html

发信人: ifgoback (回到过去), 信区: Blessing
标  题: 这是我过的最好的感恩节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18:38:58 2015, 美东)

其实我今天一开始真的过的不是很顺利,但是结尾真的让我感觉很安心。我早上起来发现孩子又尿床了,他都5岁了,真的让我很崩溃,我骂了他一顿。而且吃饭的时候,他也不乖,不喝牛奶,怎么也喂不进去。因为哄他吃饭。我上班迟到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上司心情很不好,然后把我莫名其妙的骂了一顿。然后我工作的时候确实受到了影响,做工作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有一个数据统计错了,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我觉得很抱歉,很对不起我的同事。我真的觉得我很倒霉,为什么一个好好的感恩节被我过成了这样。但是回家之后我发现了让我很感动的一幕。我的丈夫专门早早的回来,为我做了饭,他基本不下厨的,说实话他的饭做的真的不好吃,但是心意让我很感动。而且给我买了我一直不舍得买的包,我以为他不关心,但是原来他都记得。而且我的宝宝给我画了一幅画,送给我,画的是我,真的很可爱,我都后悔我早上骂他了。对了他和我说I love you还吻了我,像个小天使。这简直是我最好的感恩节了,其实家人每天陪在我们身边,就是一件很大的幸福了。是值得每天感恩的事。我爱我的家人。祝大家都每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