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美国很有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流浪汉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ston/31844563.html

发信人: YouDunabe (), 信区: Boston
标  题: 美国很有钱为什么还有那么多流浪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Nov 30 01:57:40 2015, 美东)

我所知道的美国人基本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别墅,也有很多有自己的农场,有自己的汽
车,他们的屋子很大,各种设备一应俱全,每天早上的早餐特别丰盛,牛奶、鸡蛋、面
包、奶酪、火鸡、香肠,这些在我的认识里美国人拥有这些东西简直太正常了,他们有
钱,他们基本什么都不缺,可问题来了,为什么我看了很多的旅游节目里的美国和我想
象的差别那么大,为什么世界第一强大的国家却还有那么多的流浪汉,他们每天都睡在
大街上,他们无家可归,他们没有食物只能靠别人和政府救济,每天的饭菜都是靠排着
队去领政府发放的那么一点点面包,美国不是应该很强大,民众的生活质量应该特别高
,最起码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可是事实却和我见到的完全不一样,
是因为政府的不作为还是个人的不努力,好好一个人有手有脚不残废为什么不去工作呢
,找个工作最起码有睡觉的地方有饭吃也会有工资拿,难道是因为根本就找不到工作,
我对这件事特别的想不明白,也希望大家能讨论一下,说出个人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