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我总有想打孩子的欲望怎么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673807.html

发信人: ifgoback (回到过去),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我总有想打孩子的欲望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18:37:44 2015, 美东)

我有两个孩子都是儿子,他们一个6岁,一个8岁,都是很调皮的,我甚至怀疑他们是多动症儿童。他们经常使家里一团糟,把玩具乱扔一气,我收拾好了一个地方,另一个地方就乱了,我总是在做家务。带他们带超市去的时候,然后他们就乱跑,拿很多不健康的零食,而且不给买,然后就再超市大哭大闹,不走,让我觉得很丢人,居然无法管好我的孩子。而且他们在坐车的时候,永远不记好安全带,经常导致我因为这个被交警教育。我真的很抓狂。你们知道我有时候多想打他们吗,我想结结实实的打他们一顿,因为和他们交流一点点用也没有,他们根本不理解你,不知道你有多辛苦,总是那么调皮。但是我知道打孩子是不对的,但是我真的想发脾气。从他们出生开始,我每一天都无法睡的特别好,做事情也总是不专心,而且容易烦躁和着急。虽然他们有时候很可爱,但是更多的时候drive me crazy,真的是crazy。你们的孩子也这么不让人省心吗,你们也想打他们吗。拜托你们告诉我怎么做个好妈妈吧。我怕我真的有一天忍不住打他们一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