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Chinatown是我见过最肮脏的地方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4899671.html

发信人: tsd (中共介错人),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Chinatown是我见过最肮脏的地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00:29:39 2015, 美东)

前几天和一傻逼白人吵起来,过来一黑人同事,对那白人说,Chinatown是我见过最肮
脏的地方。一开始我还以为丫黑鬼想落井下石大搞种族歧视。接着黑人说,他有一个朋
友去Chinatown找站街女,完事嫌服务不好想赖账,差点被人砍掉手指头。他说警察听
到有案件发生在Chinatown基本都不会去。
然后这个黑人表情凝重,说那里可以买到一切,枪、毒品、妓女,甚至想要做掉谁,那
些中国人一点都不会犹豫,他们从不开玩笑,说杀你,那就是杀你,没有威胁和警告。
黑人说完问我对吗?
我说基本正确。
然后那白人跟我说,我刚开玩笑,别认真。

请问我认可Chinatown最肮脏,是自恨的表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