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对方没有commitment,能继续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3980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对方没有commitment,能继续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8 17:59:43 2015, 美东)

我和女友门当户对,相处4年各方面都非常融洽。但是我女朋友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
她自己也不否认这点,这个世界她说她最爱的是自己,90%的关注都在自己身上。不管
对她自己的父母还是对我或者对将来的孩子,她都不会太负责任。

我不知道这个责任心不到位是因为年龄(她93年的),还是因为天性如此。总之我们谈
婚论嫁的时候,我非常犹豫:我们现在是双方家庭都不错,但总会有风雨,和她在一起
,我看不到一个稳固能经得起风雨的结合。比方我问她,如果有天我失业两年,或者出
现什么意外,她是不是会毫不犹豫地离婚,她说是。

她是那种任务型的,她妈经常被她骂,因为她觉得她妈智商不够,能力不行,事情没做
好就骂,摔电话――这个问题我开导了她好多次,但是貌似她天性就是那种task-
oriented而不是people-oriented的。而我比较倾向后者。

和她在一起四年了,平时对她包容很多,但最终到要结婚了,我却犹豫起来了――如果
按照我们现在双方都比较顺的状态,我想我们会比较幸福,毕竟总体停适合的;但是我
担心的是,将来就怕有什么意外。

唉,头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