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我真讨厌美国人虚伪的nice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30281.html

发信人: ihadream (我有一个梦), 信区: Working
标  题: 我真讨厌美国人虚伪的nice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9 19:33:57 2015, 美东)

我刚刚到美国的时候,发现他们对人真的是很热情并且友好。而且还很爱和人套近乎,我说我来自中国,他们就会说,我爱死中国了,中国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其实他们只知道饺子而已。而且经常会和你说,我喜欢死你了,各种虚伪的对你说好听的。让你觉得他们是真的把你当好朋友。但是我发现什么啊,他们只是觉得他们是美国人,是很高级的,所以要照顾你,显得他们很nice,其实遇到事的时候根本都不帮你的。我之前的邻居Alice,各种聊天感觉对我很好,然后我也把她当朋友,做了好吃的什么的都会想着她,然后给她送一些什么的,结果有一次我要出差几天,让她照顾一下我的猫,她都拒绝了,说对猫咪的毛过敏,她很不喜欢什么的,但是之前她还说好喜欢我的猫咪什么的。我算是看清楚了,之前都是假的和我客套,现在一有事,马上就原形毕露了。其实我在美国挺讨厌这种的,在电梯里明明都不认识,还要打招呼,去超市结账,然后收银员也会和你聊天。其实这种让人觉得心好累,明明对对方都不在乎,还要装作很nice 的样子。我真的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