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2015年还剩下不到3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416123.html

发信人: Totziens (小贱贱),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2015年还剩下不到3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29 01:36:59 2015, 美东)

  一年的时间又在不知不觉中过完了,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感叹时间的飞速,仔细想想
2015年自己好像又是什么都没有做,成就的话似乎也没有什么,还是一个人孤独的穿梭
在每一条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每年快到年末的时候都很感慨,也相当难过。时间从来不等我们,过得好与坏时间长
了自会有判断。人有些时候就是输给了时间,我似乎在和时间的赛跑中从未赢过,每次
输的都狠惨。年末的时候都会写好对于下一年的愿望或者说是计划,可再到新一年过完
的时候,那些当初记在本子上的计划很多都未实现,一年又一年。我时常怀疑是不是我
们都对自己不够严苛,当初说好完成的就应该完成,而不是一拖再拖。我承认自己的拖
延症已经病入膏肓了,可还是很想做好一件事情,至少对得起这一年起早贪黑的时间。

  我一直都在证明的价值所在,和朋友打赌来了这个陌生的国家,只是为了争一口气。
我愿保留自己好的部分,将不好的部分好好的检讨,在新的一年继续做未完成的事情。
我发现人在过了25岁之后,感觉一年比一年过得快,好想永远停留在18岁,至少那时候
的快乐是真实的,不用自己去打拼。年纪的增长,伴随着整个人的成长,唯一能做到的
就是一年比一年要更加努力,才能做到不遗憾,毕竟不能在美国呆一辈子,趁还在美国
的时间我想应该要继续努力工作、生活和学习,坚信2016年会更加美好。快要新年的时
候,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新年愿望,我也不例外,继续记下,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