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年末吹牛逗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3107747.html

发信人: huaqizhiqing (花旗知青),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2015年末吹牛逗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31 13:11:16 2015, 美东)

我来起个头逗乐。祝大家新年快乐。

奥胖:
给我一个科比,我就能三连冠。我把科比换成典韦,还能夺冠。
因此无论是科比还是典韦,都是跟我混戒指的。
另外,给我一个便士,我就能进东决。因此便士是靠我进决赛。

科比:
奥胖在和我联手之前,每年季后赛都是被横扫出门。这样没有
大心脏的球员,遇到了我就可以三连冠。把奥胖换成家嫂,我
照样两连冠。别忘了,家嫂在和我联手之前是不知道在季后赛
里赢球的滋味的。我的戒指数目和总得分都压着奥胖。

典韦:
我就是大腿。奥胖在湖人失宠,投靠我可得一冠军。在我那一
届,我是第一个拿戒指的,而且是FMVP。六步郎和博士都来投
靠我,才拿到了戒指。呱呱没有来,到现在还没有戒指。我就
是大腿。

六步郎:
我才是大腿。我到哪里都是球队老大。我能进决赛。我能用
跑步和多跑步撕破对方的任何防守。我能使队友变得更好。骑
士的队友不够好,我就把队友换成典韦和博士。典韦老了,我
就把队友换成欧文和勒夫。我就是天下第一。

库里:
我就是一个业余打篮球的。你们一场球打四节,我只打三节然后
打卡下班回家接孩子。

乔丹:
你们都不行。给我一个皮蓬,我就能给你两个三连冠。

皮蓬:
乔丹离开我什么都不是。他的六枚戒指,都是靠我得的。

鱼总:
科比离开奥胖照样拿冠军。但是科比离开了我,就没有冠军了。

大家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