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提醒一下卖Amazon GC的同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iz/34771273.html

发信人: icebigcoke (大可乐佳冰), 信区: ebiz
标  题: 提醒一下卖Amazon GC的同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6 21:19:28 2015, 美东)

最近和一个神医交易Amazon GC,吃了个瘪,下了好大决心留个负评。
当我洋洋洒洒长篇大论写完了交易全过程之后,可能由于登陆时间过长,最后没发出去
,内容全部丢掉了。
老婆不让我发,说我们当小护士的都是地下的买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况且最后钱都
要回来了。
可能是天意吧,内容没发出去,我也懒得再写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提醒一下,这个收Amazon GC的神医同时也收了好几年iphone,曾经也有过前科。有兴
趣的自己考古。
付款慢不说,根本不是他说的24小时内付款,还想抵赖。在收到code第二天就用掉的情
况下,说没收到code,找不到code,一直让我再发一遍。最后我经过和Amazon客服聊天
确认,才不得不承认。
以后想卖Amazon GC的同学留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