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这个时候,我该不该把我的想法告诉她?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5612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这个时候,我该不该把我的想法告诉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31 02:27:48 2015, 美东)

这事被未名俱乐部app上的好友泼了盆冷水,但还是想求教一下版上诸位。

情况是这样的:

暗恋她很久了,一直没敢说出口,因为我俩条件差很多,准确说是我的条件不如她,尤
其是家庭。所以,我们只当普通朋友相处,而且她应该不清楚我对她的感情。

这半年,她恋爱了。据她说,男票家庭很不错,脾气好。

这半年,她的社交媒体上满满都是和男票幸福的旅行照。

但是几天前,她在自己空间说,和男票友好分手了。

我看她很伤心。于是就问她,为什么分手。她说,性格不和,主要是自己太任性了,男
票好脾气虽然能忍,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分手了…她说着说着,还哭了。

其实这个时候的我,很矛盾,很想安慰她的同时,把自己对她的感情告诉她,但就是不
知道这个时候该不该说?谁能给我出出主意?

顺便说一下,我的家庭条件确实不如她,但自认为自己是个有发展的人。而且很清楚,
她喜欢的男孩更重要的还是契合度、聊得来,家庭条件可能不是她最看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