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时移世易,当年的赵四小姐可不是个小三儿!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2925.html

发信人: devil99 (蜜雪薇琪), 信区: Love
标  题: 时移世易,当年的赵四小姐可不是个小三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28 01:33:16 2016, 美东)

    这两天看《少帅》看的疯魔啊,我和几个闺蜜还不时地交流观后感啥的,对于姐妹
们说赵四小姐是个小三儿,其实我觉得有点偏激。

    在民国那会儿,本来就无所谓什么二奶,小三儿的,那就是一个一夫多妻的时代,
即使想找个有妇之夫也不算什么违逆社会道德底线的事情。但是让人敬佩的是,赵四小
姐出身大家族,为了爱情居然甘心没名没份的跟着张学良,确实是既勇敢又纯情啊。

    可是现在的大多数小三儿们,我觉得恐怕是没那个气度和勇气吧,起码我认识的这
几个可没有,不是图钱的,就是图势的,要不就想彻底上位,总之感情这玩儿,你说女
人委身于人一点不牵心那也不可能,但说感情多深厚,那也有点扯淡。

    尤其是,赵四小姐能在张学良最落魄、为难的岁月中不离不弃,那真真是就因为爱
啊,我们也羡慕赵四小姐能得到了曾经叱咤风云的张少帅的倾心,但我自问我是做不到
赵四小姐的为爱抛弃一切啊,所以,无限致敬之余,把赵四小姐当成一个小三儿,于情
于理我都不能认同。
臣妾做不到啊,大家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