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6

昨天拿到枪了,问大家个子弹的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unsAndGears/31829113.html

发信人: Friiday (不欺人,不跪人), 信区: GunsAndGears
标  题: 昨天拿到枪了,问大家个子弹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7 12:02:53 2016, 美东)

之前订的Ruger 10/22昨天可以取了,特地请了假,在枪店下班前拿到.
之前打过靶场的,特别沉.我这一把很轻,因为枪托是polymer的.枪管似乎是铬钢的,据枪
店的人说比basic model要好一些,但他也说不清楚好在哪里.
这个跟basic model就差30刀,我心想不差这点钱,就买了这个.
Ruger不错,送了一把锁,我自己有cable lock,这把锁可以锁后院的门.
枪店里没有22lr子弹,我就打电话问当地的big 5,居然说刚!到!货!立刻过去买子弹,顺
便买了个case.big 5没有d-lead洗手液,在amazon上买了.
winchester的子弹在我看比aguila包装精致,但是aguila价钱是winchester的1.25倍.各买
了两盒,回头去靶场打打看看.
板上前辈不知道有没有打过这两款,哪款不卡壳而且不脏手?
顺便给装备也露个脸,我的耳机是impact sport,眼镜是allen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