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我该考虑拼死拼活留米帝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7503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我该考虑拼死拼活留米帝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9 17:36:27 2016, 美东)

本人在美国做廉价博后,拿的J1签,现在动了想留美的心思,但是有些纠结。
想留下的原因有:
1,我父母都是农民,没有存款,没有退休金;我个人能力也一般,不善交际,回国找
工作的话一切都是从头做起,买房什么的近5年怕是不敢考虑了,父母也帮不上忙。我
本人30出头了,回国生活上压力蛮大的;在哪里都是白手起家,说不定美国机会更多些;
2,美国最诱惑我的是,因为我是gay,回国结婚生子的压力会很大,而在这里虽然也很
难,但社会环境什么的还是宽松一些。
回国的原因主要还是父母了,我是家里独子,父母岁数渐长,很难一个人在国外把他们
留在国内。
当然根本原因还是自己无才无貌,能力一般,在哪里都是�丝一枚的边缘人物。但是即
使�丝凤凰男也希望把自己的生活过的稍微好一些。
大家能给我一点看法吗? 非常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